Clair Banner

tab4 tab2 tab1 tab3

Profile Entries Contact Affiliates Archives
Get Paid To Do Free Offers!
Photobucket

Wednesday, July 21, 2010 @ 12:34 AM

Jolin Tsai LATEST ALBUM!!!!
『Myself』

小傷口

Pre-order starts from 22 july 2010 onwards...


出发点总是好的你终于离开了


为我好这点我懂的

不必再争取了你不该我的

躲避每个理由每个借口也是多余的

你的每个拥抱每个亲吻全都是冷的

说真的没什么不忌讳了谁没分手过



我不会感到挫折舍不得放手太放任



这点小伤口很快就愈合



留下渐渐疤痕当做纪念我幽默



只是小伤口那又为什么随时碰就随时痛

我给一个理由一个借口也是多余的

你的每个拥抱每个亲吻全都是冷的

说真的没什么不忌讳了谁没分手过

这点小伤口多久会愈合

那么疯狂的爱两败俱伤多寂寞

只是小伤口时间抱着我你不需要担心我

只是小伤口时间抱着我我想念你给的痛


Stay tune..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