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 Banner

tab4 tab2 tab1 tab3

Profile Entries Contact Affiliates Archives
Get Paid To Do Free Offers!
Photobucket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 11:38 PM





记不得是怎么开始的,为什么是? 到了今天我依然找不到答案。



有时候分不清楚我究竟是重生? 还是死亡。 

我连什么是笑,都忘了。 

每天,重复的做着两件事 想起自己 然后 忘记自己。 
没有笑容,没有感觉 连‘痛苦’都是一重無味。 

所有我努力拼凑的记忆,却只是越拼越碎。

然而 上帝没有站在我這边, 我想 上帝应该是把我弄丢了, 在眷顾的名单里没有我的名字。



5月16日 我第一次遇见被我弄得很生气但是他还是会对我微笑的人。

当我听着他用温和的声音,记说着曾经属於我的故事 此刻我好像走进了我的过去。

原来我也懂得笑,而且笑的很幸福。
原来我这雙被遗弃的手,曾经有人紧握着。 

原来 这个陌生人曾今是我最熟悉而且最关心的人。 

*有人说过,要墜入爱河前,最好知道河有多深。。*

其实,我们都不够诚实 因为我们都知道,事实会把我们都拉回现实。
但我情愿冒着犯错恋爱的危险也不要因害怕而放弃。

看着他睡著时的侧脸,很想亲吻他, 因为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这样的幸福。 


希望我们美好的回忆不会被删除掉,即此 我会痛苦一辈子。。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