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 Banner

tab4 tab2 tab1 tab3

Profile Entries Contact Affiliates Archives
Get Paid To Do Free Offers!
Photobucket

Thursday, April 23, 2009 @ 2:49 AM

一场很美变成很惨的恋爱,泪流不止的心还抱着崩带。
又痛又丑看不开,我把 自己藏成模糊的存在。
爱情永远没有答案總要猜,眼角漼着嘴角笑着放大悲哀。
又伤又累不明白,怎么躲不开得到又失去的无奈。
多想有一个人能和我分享快乐。
是谁准你这样傻傻闯进来,自以为是分析我有多奇怪。
我却无縱辩白,
在狼狈中有被點醒的痛快。
你的加油让我有梦想不感慨,你的批评让我生气难忍耐。
偏偏又命中要害,
你的诚实变我的依赖。
找到了一个人能和我分享快乐,
为什么当我牵你的手,会觉得天堂是散步就能走到的。。
当我又在犹豫应该不因该,
抱我,吻我,让我气喘不过来。
当我笨的想逃开,痛骂我让我能感觉到爱。。
All i wanna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尽情享受两个人最靠近的快乐。
一个人不懂那种快乐,两颗心摩擦着缠绕着。
紧密成割不断的绳索,带我们奔越上爱的最巅峰。。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