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 Banner

tab4 tab2 tab1 tab3

Profile Entries Contact Affiliates Archives
Get Paid To Do Free Offers!
Photobucket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 7:28 PM












有时候分不清楚我究竟是重生? 还是死亡。 






我连什么是笑,都忘了。 






每天,重复的做着两件事 想起自己 然后 忘记自己。



没有笑容,没有感觉 连‘痛苦’都是一重無味。 













然而 上帝没有站在我這边, 我想 上帝应该是把我弄丢了, 在眷顾的名单里没有我的名字。


Newer Posts Olde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