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 Banner

tab4 tab2 tab1 tab3

Profile Entries Contact Affiliates Archives
Get Paid To Do Free Offers!
Photobucket

Would u merry me..

Friday, March 8, 2013 @ 3:00 AM


厚脸皮我怎么会那么爱你 

谢谢你厚着脸皮约我出去 

感谢自己和你一样厚着脸皮 

不等你说  WOULD YOU MARRY ME 
WOULD YOU MARRY ME
就说我愿意


因为你早睡早起准备餐桌上的东西 

因为你相信缘分不是电视剧里的剧情 

不可思议那么爱你 

上天派来爱我ㄟ男儿哇麻爱你 

感谢上帝我真感谢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会用力的爱着你


厚脸皮你总是逗得我开心 

谢谢你爱我更胜过你自己 

感谢神经够细腻所以懂你 

生活里有大小的问题我挺你到底 



哒哒滴滴哒哒你用心唱到破音 

只因为你想看我大声笑出一个仙境 

不可思议那么爱你 

上天派来爱我ㄟ男儿哇麻爱你 

感谢上帝我真感谢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会用力的爱着你
  

不可思议那么爱你 

上天派来爱我的男子我也爱你

感谢上帝我真感谢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会用力的爱着你


Newer Posts Older Posts